甜饼儿

墙里春色01

非典型主母文学_我统管全家

  各府后院里的女孩儿们

  艾斯皮合理世界观,问就是我说了算

  关于合集名字,我癫了你就让让我又怎样啊!

  世界观还在补充中,过一两天会发,这篇文私设很多,不妨在没出指南之前自己猜测人物关系呢~

  请积极与我交流吧!您的关赞评是我更新的动力!(握拳)

  第一章可食用

第一章

  还是有点太久了。


  这是关山月的第三杯茶和第二块点心了,纪家的糕饼还是一如既往的扎实,她不禁想到做女儿时母亲的小君惠莲曾对众俏言,讲纪家的厨子合该去给那军营供干粮,管保他“吃一口顶仨月”!人人都笑得几乎要背过气去,母亲也笑着命她“快打嘴巴!”,不过最后嘴巴还是没有打的,倒听说皮鼓是给仔细打了好几顿,小杌子都不敢坐了。——这当然也是旧事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